无梦何处锦官城。

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打完e2就不太想打战扩了。通关以后再说吧。去54打城管准备捞弟弟丸。让阿尼甲带队。进去的时候我就和他说。阿尼甲,快点发挥你以前一直遇城管的实力。然后阿尼甲真的欣喜若狂地,第二个点就遇上了城管。
打完之后我大喊一声。出来吧!弟弟丸!
好的。他真的来了!一发城管出弟弟。很高兴很意外。以至于我激动地掉落图都没截到。
好气哦。气的我去刷真剑了………………
活动第一天突然毕业……。不动二号机和珠珠二号机随缘吧。反正我也没床位了……我更想要不动二号机。极化前的不动也超——可爱!
祝你们也出货!!!
54刷城管配置是阿尼甲太郎珠珠兼桑堀川江雪。为了打城管把毕业了的太郎拉出来了。好啦太郎,继续好好休息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