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梦何处锦官城。

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今天是干员闪灵的生日!让我们祝她生日快乐!
生日快乐!!!我爱你!!!!!
你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
我怎么被你吸引了呢…啊,是因为你的温柔不知不觉就让人陷进去了吧。
作为巡回医师,在这片弱肉强食的大地上,你一定见惯了生死离别吧。但你却依旧能保持初心,你让我聆听并见证你的誓言,啊啊我知道的,你所追求的一直都没变过,不是吗?你的慈悲,你的温柔,都是对每个人最好的守护。你真的拯救了很多人。
你说,你曾经也追随过光。那你现在知道吗?
追光者也会变成光。你是临光的光,是丽兹的光。也是我永不泯灭的光。
正如你们使徒的训文所说的那样。
The Path to Light is Dark.
逐光之路,长夜永驻。
但我们一定会并肩迎来最耀眼的黎明,因为你就在我身边。
我永远爱你。谢谢你来到我身边。生日快乐。



碎碎念时间
半小时紧急瞎写…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。昨晚掐点发的空间庆生(。)
阿鹰你出谷真的太晚了啦……今年生日啥也无我也很难受……谷子在路上了在路上了(抹泪
别问为什么没满潜了………一百抽在up池里捞一个都捞不着……我…………我懂了是我太菜了……。
我的第一个六星,第一个精二第一个满级第一个专精三,对于这个游戏所有的第一,都是关于你的哦,闪灵小姐。
生日快乐。希望以后每一年我都能给你过生日。
我爱你。真的很爱很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