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梦何处锦官城。

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版杀自戏存档。现代pa,架空警匪黑帮背景。

没啥营养的自戏。


残夏,雨水开始多了,天空从没有完全干净的时候,一两片乌云空悬着,不出一会儿狂风便卷积着暴雨的来了。

接过身侧同事递来的伞,说是诸葛先生交代他带给自己的,盯着他被雨水打湿的衣襟,我踌躇了一下接过来,道了声谢。

“公嗣,现在目标情况怎么样了?”无线里传来先生温润的嗓音,压下我心头有些莫名的焦虑。

“一切都和你计划的一样,先生。”

我听见他吩咐给其他同僚的信息,若有万一,一定护我周全。

心中的焦虑更盛,我微微拧着眉头,手指敲击着伞把,倾盆的雨点从伞面滑落,没有一丝一毫近得了我身。

我被保护的很好。

警校,刑侦队长的职位,通通是父亲的命令。先生安排周详,队友配合默契,是啊,从小到大我都是活在父亲的阴影下,先生的保护下,同僚的关怀下。

所有人,都在护我周全。

先生依旧通过无线电嘱咐着,然而与他原定预想的不同,我分明瞧见目标往总控台的方位移动。

先生有危险。

再度审视确认再三,我最终咬紧牙关,微微眯起双眼,下定决心,举起对讲机:“全队注意,更改线路,听我指挥。”

无线电里传来先生叫我的声音,这素来是我的护身符,定心丸,然而这次,对不起先生,该是我保护您的时候了。

“先生,我去去就回。”

掐断通信,我收起伞,冲进了雨中。

评论

热度(2)